關於金點賞

今年是痞客邦成立的第11年,過去四千多個日子裡,我們不斷致力於提供會員許多優質的服務,一路走來至今成為台灣最大的社群龍頭網站,在邁向下個十年之際,我們仍會秉持初衷,將痞客邦的社群影響力發揮到最大值。

正規項目

《主題項目》:美食、旅遊、美妝、圖文、3C、運動、親子、寵物、娛樂
《社群影響力指標項目》:人氣力、擴散力、搜尋力、影響力
痞客邦透過PIXinsight針對全站450萬多個會員內容進行數據統計分析,計算出2014年具有高度影響力的部落格,並在2014年11月04日公布「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」各分類的入圍名單,最後將於2014年12月13日頒獎典禮頒發各獎項最後優勝者,獲獎的部落客可獲得獎盃與獎品。

票選獎

網友票選最佳部落格
由網友於入圍名單中票選最佳部落格,每個帳號每天可投5票、不可重複投給同位部落客,票數最高者獲得《網友票選最佳部落格》的殊榮。
投票時間:2014年11月04日~2014年11月25日
廣告主票選最佳部落格
由媒體代理商於入圍名單中票選出《廣告主票選最佳部落格》。

頒獎典禮

日期:2014年12月13日
地點:台北文華東方飯店

注意事項

  1. 以痞客邦會員於2013年8月到2014年8月的部落格數據為計算範圍。
  2. 入選的主題分類為痞客邦會員的部落格分類為準。
  3. 凡部落格內容涉及侵害或冒用他人著作財產權、色情、暴力或有妨害社會善良風氣之圖像或文字,即沒有入選資格。
  4.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  5. 如有疑問可參考常見問題